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没有了你 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时间:2010-11-02  作者:王志俊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对你的爱,并非是与生俱来。

  在你伴我行进的过程中,我慢慢体会到了你的美,你的香,你的内涵深邃,你的胸怀博大。这样的你,没人能够抵挡。

  你出污泥而不染,荡涤污浊而婷婷玉立于世。

  你的雪白的肌肤,时而点缀红蓝,时而添加粉黄。艳丽的外表,是你的赏心悦目。透过你黑黑的眼珠,我看到了你的内心深处,时而忧伤,时而欣喜,时而静谧,时而欢动。透过你黑黑的眼珠,我慢慢读懂了你。

  有你的日子里,我对你是百加爱惜。怕你有一点点伤害,于是给你穿点衣裳,让你住在干净坚固的房子里。

  有你的日子里,你对我是万分呵护。怕我有一点点饥饿,于是给我吸吮乳汁,让我拥在你的怀里,享尽人间美味。

  你陪我一起歌唱,陪我一起舞蹈,陪我一起运动,陪我一起睡觉,陪我一天天成长,陪我渐渐到成年。

  慢慢的,我觉得离不开了你。

  你教我,人之初,性本善。你教我,仁、义、礼、智、信。你教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体肤,空乏其身。你教我,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你教我,长江滚滚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你教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教我,人治与法治。你教我,很多,很多……

  那天,你轻轻的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没有带去一片云彩。

  你走了,走的很轻松。让我也一下子觉得轻松。没有了你,我仿佛可以天天睡觉,可以天天醉生梦死。但天天醉生梦死的结果,是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我彻底的发狂,彻底的空虚。没有了你,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我再次怀念,怀念那离去的你。离开了我,你是否在天边孤独的哭泣。

  我再次追寻,追寻那离去的你。离开了你,我怀疑生命是否还有意义。

  我带着眼角的泪水,抬头望望天。天空有你带来的云彩。

  我深呼吸,呼吸你的空气,那里还存留着你的香气。

  我知道,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没有了你,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让我再一次,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我要给你再多时间,让你我好好陪伴,让我们永远永远……

  这是我们的缘。

  更多>>
·检察干警听礼仪讲座
·“检察开放日”请你来参观
·学习落实三项重点工作
·深入乡镇开展“举报宣传周”现场咨询




媒体文摘 更多>>
·意华文媒体发表文章呼吁“凝聚文化的力量”
·太极集团称对曲美减肥胶囊消费者无赔偿计划
·四川开江3名副局长进入被封堵非法煤矿 中毒身亡
·去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名列全球第五位
·庐山欲投资2.5亿建轨道登山缆车项目 被指破坏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