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文摘
意华文媒体发表文章呼吁“凝聚文化的力量”
时间:2010-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31日发表题为“凝聚文化的力量”的文章,肯定了旅意学子在“中国文化年”中的表现,呼吁广大旅意侨胞以更高昂的热情参与到文化交流活动中。

  文章说,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活动的大幕刚刚拉开,旅意学子就为人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K趴K秀-全意大利卡拉OK大赛”。参加总决赛的12名中国和意大利选手已经诞生,他们将在11月6日——两国建交40周年纪念日的重要时刻为友谊高歌。

  文章说,这次大赛不仅是华夏儿女在亚平宁半岛为意大利“中国文化年”呐喊助威,更多的人为“使领馆挂帅+侨团与学联组织联手”模式的出现而感到鼓舞。  文章说,作为本次大赛的全案策划人,佛罗伦萨学联是意大利华人社会“学文化”“用文化”、“做文化”和“传文化”的代表和缩影。他们用自己的创新理念和大胆实践,为传播中华文化、巩固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呼吁所有旅意华侨华人以佛罗伦萨学联为榜样,共同“凝聚文化的力量”,并让这种力量成为造福当代旅意华人的宝贵财富。

  更多>>
·检察干警听礼仪讲座
·“检察开放日”请你来参观
·学习落实三项重点工作
·深入乡镇开展“举报宣传周”现场咨询




媒体文摘 更多>>
·意华文媒体发表文章呼吁“凝聚文化的力量”
·太极集团称对曲美减肥胶囊消费者无赔偿计划
·四川开江3名副局长进入被封堵非法煤矿 中毒身亡
·去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名列全球第五位
·庐山欲投资2.5亿建轨道登山缆车项目 被指破坏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