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 岱检动态 | 检察要闻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 创新创优 | 媒体文摘 | 检察文化 | 理论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企业、访村居、开座谈,贾宇检察长赴温州调研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浙江检察网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温州讯 9月10日至12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到温州调研指导工作。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等陪同考察调研。

贾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苍南县龙港镇中对口村、德力西工业园等地。在德力西工业园,贾宇考察参观了德力西集团的形象展示厅、智能生产车间、环保展区及未来展望展区等,并与乐清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座谈。

9月12日上午,贾宇来到温州市检察院,参观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展,等陪同。参观结束后,贾宇视察了智慧检务中心和司法鉴定中心。随后,贾宇与温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

贾宇表示,温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有上进心、工作思路清晰、班子建设成效明显、智慧检务建设有亮点、工作重点突出有特色。

对下步工作,贾宇强调,温州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统筹谋划和部署落实,切实把“六个坚持、六个着力”在温州检察落地生根。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认真做好内设机构改革。要在全院甚至全市范围内通盘考虑,做好检察人员优化配置,促进刑事检察与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均衡发展;二要把公益诉讼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既要抓好办案数量,也要抓好办案质量,坚持多办案、办好案,通过办案牢固树立检察监督权威和司法公信力;三要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省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的“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党组巡视工作。

调研期间,贾宇与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进行工作交流,对市委、市人大等对温州检察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更多>>
·9月21日,我院举行信息公文写作比赛
·9月19日,岱山县院卢宏辉检察长赴代表联络站开展...
·9月13日,岱山县院卢宏辉检察长给全体干警上题为...
·9月4日,岱山检察院举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
·8月15日,为纪念公益诉讼开展 一周年,岱山县院...
·8月21日,岱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衢山镇开展“渔...
·8月7日下午,省院公诉一处处长翁跃强一行到我院...
·8月7日,市检察院王彬副检察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24日,岱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松岳一行到我...
·2018年7月23日,岱山县院召开半年度院务会议
·2018年7月19日,岱山县检察院公诉部主任张迪佩到...
·岱山县院自主研发微信小程序“岱检服务平台”实...
·6月8日,岱山县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6月5日,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来舟山...
·5月31日,岱山县检察院召开“深化法律监督,加强...
·5月24日,市检察院任建兴专委一行到岱山检察院调...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松岳一行到我院衢...
·4月19日上午,岱山县院举办“岱你找回初心”读书...
·4月3日,岱山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4月3日,岱山县院召开“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年”活...








媒体文摘 更多>>
·中纪委:加大查办驻在部门案件力度
·十八大后22名落马高官在同省或系统任职超10年
·河北沽源县原县委书记刘富成受贿 一审获刑17年
·安徽高院告知坐冤狱17年男子可申请国家赔偿
·新西兰总理称"毒奶粉"事件调查完成后将来华道歉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高亭镇滨港路369号 邮编:316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