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 岱检动态 | 检察要闻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 创新创优 | 媒体文摘 | 检察文化 | 理论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省直播!诸暨市检察院举办“‘枫桥经验’我坚持?我践行”主题沙龙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诸暨4月16日讯 今天下午,诸暨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枫桥经验’我坚持?我践行”主题沙龙,30多位35周岁以下的年轻检察官参加。

诸暨市检察院检察长谢剑参加了此次沙龙,并寄语年轻检察官:要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检察工作互融互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惩治犯罪、保障人权、开展监督,善于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推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按照“传统+智能”建立多元化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版。 

年轻检察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讲述体现“枫桥经验”的办案故事,有的分享对“枫桥经验”的内涵理解,还有的提出了检察机关创新运用“枫桥经验”的建议。

省检察院官方微博@浙江检察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微直播,全省检察机关100余家官方微博三级联动同步转播。

 

  更多>>
·关于进一步做好舟山市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紧...
·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对岱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9年岱山县人民检察院招聘警车驾驶员拟聘用人...
·岱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舟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公告





媒体文摘 更多>>
·最高检机关党建工作综述:用心用情,在党建引领中...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
·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各级党...
·陈训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检察日报延长休刊及调整版面启事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高亭镇滨港路369号 邮编:316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