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机关支部获“优秀学习型党组织”
时间:201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0上午,在岱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岱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荣获岱山县优秀学习型党组织称号,岱山县检察院检察官毛卓俊荣获岱山县优秀学习型党员称号。
  近年来,岱山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始终把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检察院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主要抓手,大力开展示范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争创活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喜结硕果,3次被舟山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今年又荣获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先后8年保持县级先进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先进集体等称号。
  毛卓俊同志从检17年来,始终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并能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撰写大量的调研文章,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他所撰写《抢回输掉赌资行为的法理分析》在《人民检察》杂志发表,《论诈骗罪中的错误处分》在《中国刑事法杂志》发表,另有多篇文章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入选省检察院理论研究年会,被舟山市检察院评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去年调任岱山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后,毛卓俊刻苦钻研、虚心好学、大胆创新,使该院民行工作业绩一路提升,居全市前茅。去年该院民行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同类院考核中名列第二,各类办案数据指标均处于前列,毛卓俊也因此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更多>>
·7月27日,岱山县检察院王彬检察长一行慰问驻岱73...
·7月27日,岱山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观舟山市反腐倡...
·检察干警听礼仪讲座
·“检察开放日”请你来参观
·学习落实三项重点工作
·深入乡镇开展“举报宣传周”现场咨询




媒体文摘 更多>>
·上海铁路局长:信号灯缺陷引发温州动车追尾
·新个税法实施条例发布 外籍人员起征点4800元
·14省区联手破获两起拐卖儿童案 解救89名儿童
·意华文媒体发表文章呼吁“凝聚文化的力量”
·太极集团称对曲美减肥胶囊消费者无赔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