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 岱检动态 | 检察要闻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 创新创优 | 媒体文摘 | 检察文化 | 理论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干警对设立舟山群岛新区反响强烈
时间:2011-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7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了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新闻发布会,我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在第一时间收看了现场直播和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干警们对舟山群岛新区正式获批反响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舟山群岛新区作为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对于实施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和海洋发展战略,加快转变浙江经济发展方式、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具有非常重大的战略意义。舟山群岛新区的设立,意味着舟山从此站在了长三角乃至中国掘金海洋经济的前沿,站在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对于每一个舟山人而言,都是一件值得欢呼雀跃、精神振奋的大喜事。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了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困难,但纷纷表示有信心、有恒心为加快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先行先试献计、献策、献力!

会上,王彬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把服务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为今后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服务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加坚定地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保驾护航。每一位检察人员,都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既要坚决打击严重犯罪,又要积极服务先行先试,既要注重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又要注重创新社会管理方式,为推动舟山发展历史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
·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对岱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9年岱山县人民检察院招聘警车驾驶员拟聘用人...
·岱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舟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公告





媒体文摘 更多>>
·中纪委:加大查办驻在部门案件力度
·十八大后22名落马高官在同省或系统任职超10年
·河北沽源县原县委书记刘富成受贿 一审获刑17年
·安徽高院告知坐冤狱17年男子可申请国家赔偿
·新西兰总理称"毒奶粉"事件调查完成后将来华道歉
主办单位: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高亭镇滨港路369号 邮编:316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